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旭峰管件有限公司

法兰,弯头,三通,大小头,封头,管板,支吊架,补偿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文奎
  • 电话:031703176196671
  • 邮件:82169095@qq.com
  • 手机:17761577856
  • 传真:0317-0317-51205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供应 弯头 碳钢弯头 厚壁弯头 大口径弯头 不锈钢弯头【不锈钢货源网www.buxiu.com】​
现货供应 弯头 碳钢弯头 厚壁弯头 大口径弯头 不锈钢弯头【不锈钢货源网www.buxiu.co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8现货供应 弯头 碳钢弯头 厚壁弯头 大口径弯头 不锈钢弯头【不锈钢货源网www.buxiu.com】​ 
单价: 3.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655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4 17:32
  询价
详细信息
www.buxiu.com不锈钢货源网

河北旭峰管件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弯头法兰三通大小头弯管承插件补偿器封头等管件的制造企业,防腐保温耐磨管道的加工销售。 公司,拥有员工300余人,高中级工程师技术人员45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80万元,总资产1000万元。 公司拥有先进的管件生产线8条,法兰生产线5条。拥有全套中频弯头热推机.异径管热模压力机.三通冷挤油压机.锻锤.立车.钻床等生产完头发兰关键的工艺成型机械加工设备,其中直径1020mm的大口径中频液压推制机,直径1420大口径中频煨弯机,直径2438四千吨大型热模压力机成为关键行业之**,年生产能力达8万余吨。 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国标.美标.德标.日标.非标;高中低压各种规格型号的碳钢.不锈钢.合金钢材质的弯头法兰弯管异径管三通四通封头管帽及螺纹承插类管道元件。 同时,公司还配备了包括光谱直读仪在内的全套先进的理化检测,无损探伤.热处理.水压实验等产品质量检测设备,为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可靠地保证。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并率先获得美国API资质认证。多年来,为石油化工造船医药电力造纸等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产品与服务斌获得广泛赞誉。先后成为中国化学工程总公司定点企业,中国船级社定点企业,中国石化物资装备公司供应网络成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供应网络成员,电力公司电站配件供应网络成员。

我公司始终坚持忠诚守信服务顾客,优质品牌奉献社会的兴业方针信誉为先诚信经营。学习超越是本公司的企业精神,我们将更加谨诚的致力于管件事业,与百倍真诚的合作与广大海内外客户共荣发展,同创辉煌 

河北旭峰管件有限公司,是生产碳钢管件、不锈钢管件,合金钢管件、法兰、图纸异形管件的专业企业。

专业生产:弯头、法兰、异径管、三通、管帽、翻边、承插件、环保防腐,钢衬玻璃等各种材质管件 1.无缝管件生产范围:DN15-DN800(1/2"-32")对焊管DN600-DN1800(24"--72") 2.管件厚度范围:SCH10,SGP,SCH20,SCH30,STD,SCH40,SCH80,SCH160,SCHXXS. 3.法兰尺寸范围:DN15mm-2000mm1/2"-78" 4.法兰压力范围:PN0.25-250Mpa150#-2500# 5.管件.法兰执行标准:GB/T12459-2005.GB/T13401-2005,ANSIB16.9.GB/T9119-2000.HG/T20592-2009.JB/T4701-2000,ANSIB16.5,ASME,ASTM,JIS,DIN,EN等: 6.管件.法兰材质:A105,Q235,20#,45#,ST37,ST52,不锈钢304,304L,316,316L,合金钢15CrMo、12Cr1mov、35CrMo、P91等。 7.表面处理:防锈黑漆,防锈清漆,透明防锈油,热镀锌,冷镀锌,喷砂,3PE涂层,环氧涂层。 8.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船舶、供热、造纸、冶金、建筑、医药等行业。 9.主要客户:中国大陆全境、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罗马尼亚、意大利、尼日利亚、塞尔维亚,国内贸易公司等 10.产品质量: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力配件网网络成员许可证,石油天然气物资供应商准入证、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11.年产量:15000吨。 12.**小起订量:可接受样品单。 13.包装方式:免熏蒸木箱、托盘、纸箱、塑料袋可依照客户要求进行特殊包装。 14.因为我们专业生产,所以质量有保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